快新聞/黑色車主快出面!急尋行車紀錄器 花蓮漫波飯店傷亡待確認
花蓮漫波假期飯店拆到一半突倒塌。(圖/民視新聞翻攝)

位在花蓮火車站前、國聯五路上的「漫波假期飯店」近日進行拆除作業,不過今天下午卻突然因不明原因,整棟大樓倒塌路面橫躺在路面。現場已成立臨時指揮中心,由副縣長顏新章坐鎮指揮。由於目前傷亡待確認,臨時指揮中心請畫面中的黑色車主若有相關訊息,直接撥打119或提供行車紀錄器。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漫波假期飯店拆到一半突倒塌 警消回報「目前無人員被壓到」

今日下午花蓮國聯五路(國民九街口)漫波假期飯店進行拆除作業時應聲倒塌,整棟大樓橫躺路面。根據民眾提供行車紀錄器畫面顯示,一台黑色轎車行經時,差點被大樓壓毀,目前傷亡待確認。

漫波假期飯店因拆除作業倒塌,現場已成立臨時指揮中心,由副縣長顏新章坐鎮指揮。花蓮縣消防局指揮中心也請倒塌前行經該路段的黑色車主,能否提供行車紀錄器,或告知倒塌時是否有民眾行經該路段,以釐清是否有受困(傷)者。請有相關訊息者,直接撥打119通知花蓮縣消防局指揮中心。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委推倒議場備詢台 林俊憲轟:百年老黨退化成政治巨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