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有條件鬆綁口罩? 陳時中:週日宣布相關規定

戶外登山運動,有機會鬆綁口罩了!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在臉書發文,歡迎大家分享,登山不用全程戴口罩,因為他親自問了陳時中部長,登山跑步需不需要戴口罩,部長回答空曠沒有什麼人不需要戴口罩,太接近其他人時才需要戴一下。陳時中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也預告,週日會公布相關鬆綁規定。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彈來了! 南高屏等6縣市大雨特報 嚴防雷擊、強陣風

民眾人口一罩,口罩戴好戴滿,即使是登山,防疫也不能鬆懈,現在疫情趨緩,在戶外運動口罩有機會有條件鬆綁。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在臉書發文,強調登山不用全程戴口罩,歡迎大家分享,還說他碰到陳時中部長親自請教他,野外登山跑步需不需要戴口罩,陳時中反問為什麼需要,張景森回答很多人都以為有這個規定,陳時中再回,野外空曠又沒有什麼人,不需要戴口罩,太接近其他登山客時,才需要戴一下。

不只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反映運動戴口罩,農委會也反映務農戴口罩不方便,陳時中召開疫情說明會,預告週日會公布戶外戴口罩相關指引。

(民視新聞/黃毓倫 陳泊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畢業不失業! 公東高工與台鐵簽合作實習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