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漫波大飯店倒塌縣府徹夜拆除 當地19戶20:30恢復供電
漫波飯店倒塌。(圖/民視新聞翻攝)

花蓮國聯五路上的漫波大飯店倒塌,花蓮縣政府正徹夜拆除中,預計明(2)日早上10點前拆除完畢,拆除建築所產生噪音造成周遭居民不便,還請居民諒解。另受停電影響之19戶預計今日晚上8時30分恢復供電。

更多新聞: 「客製蔬果箱」全偷摘的 還約媽祖廟前面交貨

今天下午3時46分,正在進行施工的「漫波假期飯店」突然應聲倒塌,當時一台機車驚險經過,另一台休旅車則是在幾公尺的距離緊急煞車躲過。不過一旁臨停的車輛難逃波及,2車被慘壓在瓦礫堆下,一車主見狀到場傻眼說,出來一看就見車子「被壓在下面」。

亞國機械工程行晚間透過聲明稿表示,此飯店當初就是因為辦理危老更新,屬於老舊飯店,因此可能一樓前方柱子的支撐力,在多次的地震以及拆除過程中的震動有龜裂,導致拆除到最後時,前方支撐柱支撐無力,向前倒塌。

花蓮縣政府正徹夜拆除中,預計明(2)日早上10點前拆除完畢,拆除建築所產生噪音造成周遭居民不便,還請居民諒解。另受停電影響之19戶預計今日晚上8時30分恢復供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2.5萬筆學習歷程檔案遺失 教育部最新處理進度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