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山包海!新竹縣推「逐豐趣」農遊體驗活動

疫情趨緩,各縣市陸續推出振興觀光活動,屬於農業大縣的新竹縣今天宣布,10月份將一連推出逐豐趣農遊體驗活動,6條路線涵蓋山線、海線和丘陵線,從生態導覽到農事體驗都有,讓大家一路從山上玩到海邊。

更多新聞: 李政宰出道28年開通IG自拍耍萌 「最年輕影帝」這張大頭照超驚喜
包山包海!新竹縣推「逐豐趣」農遊體驗活動

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表示,「新竹縣是一個客家大縣,我們每一個城市、每一個鄉鎮,發展得都是不一樣的,像我們新埔鎮新埔鎮大家都知道,是有客家人信仰中心義民廟在那裡,它三街六巷九宗祠,它最著名的就是板條、柿餅,還有橘子、水梨真的都非常棒的好東西,請大家有空一定要來新竹走一走。」

包山包海!新竹縣推「逐豐趣」農遊體驗活動

逐豐趣共計6場次的農遊遊程,透過農遊體驗,讓民眾深入了解整個新竹縣政府積極深耕各農再社區軟硬體建設,全力推動農村再生計畫,結合旅遊活動帶動農業產業經濟及永續發展,新竹縣政府歡迎民眾10月份來參加新農遊體驗逐豐趣,品味好客竹縣的迷人魅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171公分安心亞超火辣!船上秀逆天美腿 粉絲偷笑:已經「露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