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潭電廠路段驚險逼車 硬切換、包夾小客車

桃園觀音大潭電廠附近路段,出現砂石車惡意逼車!駕駛除了鳴按喇叭,沒打方向燈,就隨意變換車道,更一度在內側企圖包夾小客車,警方接獲報案後,除了陸續通知駕駛到案說明,依強制罪送辦,對於砂石車逼車部分,也依法開罰。

更多新聞: 泰山公寓惡火奪三命 一家五口僅母女倖存

按個喇叭馬上變換車道,畫面中這輛砂石車,硬是切進小客車前面,還走走停停疑似故意急煞,誇張的還不只如此!

這次喇叭按得更大聲,砂石車除了再度驚險逼車,就連小客車,想往左邊車道閃開,也完全不讓!

大潭電廠路段驚險逼車 硬切換、包夾小客車

沒打方向燈直接把小客車,一度逼到內側路肩,砂石車隨後加速行駛,態度十分囂張,要是一個不小心恐怕就被夾殺,事情發生在桃園市觀音區,大潭電廠附近路段,警方9月24日接獲民眾報案,指控有3輛砂石車和1輛轎車,不但一路惡意逼車,最後甚至更霸占車道將近20分鐘。

大潭電廠路段驚險逼車 硬切換、包夾小客車

桃園市大園分局副分局長林宗星說,「員警受理後,立即通知涉案的車輛駕駛到案說明,並依涉嫌強制罪偵辦,針對砂石車惡意逼車的部分,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違規過程全都錄,警方依法開罰通通逃不過,好幾台砂石車,竟然無視交通規則危險駕駛,也讓用路人捏把冷汗。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謝國際贈疫苗!波蘭國旗掛反成印尼? 新竹市府:被人惡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