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全運會和世錦賽 郭婞淳:目標明年亞運

「舉重女神」郭婞淳今天出賽全大運女子59公斤級項目,六次試舉一氣呵成,輕鬆以總和210公斤摘金,拿下全大運的第四面金牌。接下來的全運會和世錦賽,郭婞淳也會參加,目標備戰明年的亞運會。

更多新聞: 季前訓練營眾星集結 湖人磨合備戰新球季

屏氣凝神,輕鬆抓起95公斤的槓鈴,舉重女神郭婞淳全大運上小試身手。

接著挺舉也是一氣呵成,從105公斤開始往上加,110公斤、115公斤,完全沒問題,以總和210公斤摘下女子59公斤級金牌,制霸全場,同時也是她在全大運的第四面金牌。

備戰全運會和世錦賽 郭婞淳:目標明年亞運

舉重女神郭婞淳說,「今天發揮的其實有比這一兩個,禮拜的訓練都還不錯,其實奧運最後一把手腕有用到,所以其實還是要保護自己的傷勢,也要讓它做一些休息跟調整,目前手腕的狀況是有愈來愈好。」

一個人的武林,毫無懸念,全場比賽的焦點全都在郭婞淳身上,這也是她在東奧返國後的第一場公開比賽。開心披著輔大的旗幟,站上頒獎台,接下來的全運會和12月在烏茲別克舉辦的世錦賽,她也會參賽。

備戰全運會和世錦賽 郭婞淳:目標明年亞運

舉重女神郭婞淳表示,「教練也沒有給我太大的壓力,然後跟團隊也沒有說,一定要達到怎樣的成績,然後就是順順的這樣子,還是會把重點放在明年的亞運會。」

而對於「拳擊女王」陳念琴在臉書公開自己罹癌治癒的消息,郭婞淳驚訝之餘,也很佩服。

備戰全運會和世錦賽 郭婞淳:目標明年亞運

舉重女神郭婞淳認為,「說出自己過去在治療的一些心情,我覺得她真的非常非常的勇敢,然後也很棒就是讓大家有可能,類似遇到同樣狀況的時候,能夠跟她一樣用那種面對的勇氣,然後去面對自己。」

郭婞淳和陳念琴私交不錯,她透露去年就發現陳念琴好像跟之前不太一樣,但基於尊重個人隱私,也不方便多問,直到陳念琴PO文後,才知道原來病的這麼嚴重,心疼好友,也為她祝福。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自由潛水世錦賽國旗被消失 選手侯一明披國旗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