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泰山民宅火警釀3死、2傷 侯友宜:全力幫這家人度過難關
泰山民宅今日早上發生火警,釀3死、2傷。(圖/民視新聞)

新北市泰山區明志路一段338巷一棟公寓,今天清晨6時許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將屋內一家5口救出送醫,然而其中3人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新北市長侯友宜指示,要調查火警原因,也要全力救助,幫忙這家人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 快新聞/漫波飯店拆除倒塌「估明午恢復通車」 遭壓扁車輛拉出成廢鐵

針對該起火警,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陳志德說明,現場為老舊建築物,兩戶房打通,面積約60坪,內部全面燃燒,其中四樓燃燒較嚴重,起火點仍在調查。屋內共有5人,消防人員在客廳及房間發現傷者,並在前陽台及後陽台將媽媽跟女兒搶救下來,2人意識清醒,姑姑、爸爸和兒子則是意識模糊,緊急送醫救治。遺憾的是,鍾姓屋主、姑姑及兒子3人送醫後宣告不治。

侯友宜也在臉書發文關心此事,他表示,在詳細瞭解情況後,心情相當沈重,指示相關單位除了調查火警原因之外,一定要盡全力救助,幫忙這家人度過難關,也希望傷者能早日康復。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自由潛水世錦賽我國旗遭移除多國聲援 外交部印證:德不孤必有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