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傾全力拚刪Q 陳柏惟哽咽謝選民相挺:假訊息多到不知從何澄清
陳柏惟哽咽謝支持者相挺。(圖/民視新聞)

國民黨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將接任主席的朱立倫都將罷免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視為最重要目標,不僅召開街頭宣講還舉辦記者會。為了反罷免,陳柏惟今(2)日擴大招募志工,看到現場民眾相挺,他也忍不住哽咽落淚,「覺得自己做不夠好,還需要選民再次出來捍衛」,更大嘆,被十幾個人的假訊息攻擊,不知道從哪裡開始澄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漫波假期飯店拆除中倒塌 檢方朝公共危險罪偵辦

陳柏惟志工招募大隊展開,現場有許多志工相挺。陳柏惟受訪時表示,還是很感動,「覺得自己做不夠好,需要選民再次出來捍衛自己的選票,覺得很抱歉」。當說到很抱歉同時,陳柏惟忍不住哽咽落淚,一旁的支持者則大聲高喊,「你做得很好」、「陳柏惟,我挺你!」

對於國民黨積極投入罷免案,陳柏惟表示,一直相信選民有智慧,但現在選戰進行到這樣,像是今天南北議員、政治人物都來。陳柏惟指出,週二時他被十幾個人攻擊,團隊說要澄清謠言,但「我根本不知道從哪裡澄清起,十幾二十個人鋪天蓋地」,甚至連「中國」邱毅都來了,覺得強勢的謊言在台灣的政治造成影響。

陳柏惟感嘆,過去都會說政府宣傳不夠,應該打擊假訊息,但真正跑到自己身上時候才發現,自己澄清力道也不足,所以跟支持者討論下就擴大志工組織,進入鄰里動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海面秀國旗」世界瘋傳!蔡英文力挺分享2張照片 侯一明嗨:竟有這麼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