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拉小提琴《我愛你中國》!韓網友傻眼:他不是加拿大籍?
加拿大籍男星Henry在微博祝賀中共國慶,但卻引來南韓網友批評。(圖/翻攝自Henry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加拿大籍華裔男星Henry(劉憲華)2008年在南韓出道,並且曾是偶像男團「Super Junior-M」的一員,不過2018年Henry與前經紀公司SM娛樂約滿後不再續約,之後他就轉把事業重心移往中國。10月1日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周年,Henry也不忘獻上祝福,在微博放上一段演奏小提琴的影片,曲目則是《我愛你中國》,吹捧中共的意味濃厚。Henry的祝賀影片傳回南韓,卻引來不少網友不解回應「有必要嗎?」,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舔共無極限!張庭手搖五星旗高唱「國家偉大」網狂酸:姓習都可以

Henry拉小提琴《我愛你中國》!韓網友傻眼:他不是加拿大籍?
Henry演奏小提琴祝賀中共國慶,表情相當陶醉。(圖/翻攝自Henry微博)

Henry昨(1)日在微博上傳一段將近3分鐘的短片,貼文則簡單附上2個圖案,分別為中國國旗及愛心符號。影片中Henry用小提琴演奏出歌曲《我愛你中國》,他全程陶醉在音樂裡,不時緊閉雙眼露出享受表情,全心全意的演奏小提琴,獲得不少中國網友好評「老闆的琴裡有靈魂,聽哭了」、「哭了,我愛中國!」、「我也愛,我愛中國和你」、「太帥了,好有魅力」。

Henry拉小提琴《我愛你中國》!韓網友傻眼:他不是加拿大籍?
Henry舔中行徑傳回南韓,讓不少南韓網友看不下去。(圖/翻攝自Henry微博)
Henry高調祝賀中國國慶日,結果影片傳回他發跡的南韓,卻有不少網友感到疑惑。有人在南韓論壇「theqoo」發文「真的有必要嗎?Henry剛剛發布的微博」,底下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拜託去中國」、「希望別在韓國看到他了」、「父母出身是台灣和香港,國籍還是加拿大,到底為何?」。不少網友對於華裔加拿大人的Henry大動作舔中,都表示不能理解。 更多新聞: 中國國慶不缺席!歐陽娜娜微博喊祖國獻「7字祝福」3男星也發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