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閎為中信兄弟開球人氣旺 透露理想情人類型
王冠閎為中信兄弟開球,圖取自中信兄弟粉專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邀請「台灣蝶王」王冠閎開球,吸引爆滿球迷。站在投手丘上投出沒有落地的好球,搭配兄弟主題日「扭蛋情人」,王冠閎特別透露自己的理想情人類型,是長頭髮、大眼睛的女生。

更多新聞: MLB/打到一半遇「紙飛機亂入」大谷翔平驚呆了!水手敗給天使外卡居劣勢

兄弟在今天、明天於主場洲際舉辦經典女孩主題日「扭蛋情人」,今天邀請游泳好手、擁有好身材的超高人氣韓系單眼皮帥哥王冠閎到場。王冠閎在今年東京奧運首度叩關奧運殿堂,在男子200公尺蝶式預賽繳出1分54秒44的成績,打破自己所保持全國紀錄。

王冠閎在賽前特別到球場商品部擔任「一日店長」,與球迷近距離互動,吸引爆滿的粉絲一起參與,比賽中則在中信兄弟官方頻道擔任特別球評。在開球前,王冠閎先為球隊播報先發打序,最後站在投手丘上,搭配開球捕手王威晨,投出沒落地、直接進手套的好球。

第一次到職棒球場開球,王冠閎表示,「站在球場上真的比奧運還要壯觀。」至於選擇95號當作背號,王冠閎則透露,是因為喜歡電影「汽車總動員」(Cars)中的「閃電麥坤」也是95號。被現場主持人問到「理想型」,王冠閎則笑說,喜歡長頭髮、大眼睛的女生。

回想起今年以19歲的年齡第一次踏上奧運殿堂,王冠閎表示,「真的是非常興奮也非常緊張,因為運動員的夢想就是奧運舞台。」接下來他將繼續比賽,參加新北市全國運動會。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全大運/「舉重女神」郭婞淳59公斤級 舉210公斤衛冕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