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瑞原點名陳時中拍片... 陳時中:找羅一鈞 他「顏值比較高」!

第56屆金鐘獎圓滿落幕,其中評審委員會主委曹瑞原,在壓軸頒獎時,大讚台灣優秀的防疫表現,除了感謝衛福部,甚至還想找陳時中拍片,不過阿中部長笑說,比較推薦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因為他不論是顏值,可看性都比較高。

更多新聞: 別灰心!蘋果10月推全新「MacBook Pro+AirPods 3」發表會時間曝光

第56屆金鐘獎評審委員會主委曹瑞原說,「我想這兩年,我也想要感謝,其實台灣很強很強的team(團隊),就是陳時中部長領導的衛福部,他們的team實在太強,我真的下次很想找他們來拍片。」

曹瑞原點名陳時中拍片... 陳時中:找羅一鈞 他「顏值比較高」!

大讚台灣優秀的防疫表現,讓三金能順利舉辦,全場瞬間一片掌聲,第56屆金鐘獎評審委員會主委曹瑞原,擔任壓軸頒獎人,除了特別感謝衛福部,甚至點名陳時中提出拍片邀請,但阿中部長心裡,有其他推薦人選。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導演他當然非常善意,我們非常地謝謝,不過我今天早上 在跟我們同事在談,我們都覺得請羅一鈞比較好,看他當然覺得 心中就覺得很暖和,那為什麼說要找羅一鈞,就是說不管顏值啦,可看性啦,當然都比較高,這不用問也知道,對不對?」

只見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雖然沒發言,卻不時轉頭看向陳時中,記者會結束時,部長更特地輕拍肩膀,微妙互動全都錄,之前才被網友封為「國民女婿」,而羅一鈞的意願又是如何?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我們大家在談論的時候,一致的感覺啦,那當然未來要不要拍片,還要尊重他個人的意願,兼職也要我准才行。」

其實防疫五月天,每天舉辦記者會在網路直播,人氣居高不下,面對鏡頭早就很有經驗,阿中部長也曾帥氣接受雜誌拍攝,這回對於拍片處女作,沒有輕言答應,畢竟現階段專注防疫要緊,相關話題算是讓大家輕鬆一下。

曹瑞原點名陳時中拍片... 陳時中:找羅一鈞 他「顏值比較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臭味薰天!公寓陽台燒金紙 鄰居翻臉報警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