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灰心!蘋果10月推全新「MacBook Pro+AirPods 3」發表會時間曝光
外媒指出蘋果將在10月中旬推出全新的MacBook Pro及AirPods 3。(圖/民視新聞網)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蘋果日前推出iPhone 13系列,吸引不少果粉搶購,但也被外界批評與上1代差異不大,更有不少災情。不過,果粉們也不用太灰心,近日有外媒指出,蘋果將會在下個月舉行1場新的發表會,屆時將發布MacBook Pro和AirPods 3等新品。

更多新聞: 再也不怕塞車!Google Maps新增「3大功能」幫你省油錢


別灰心!蘋果10月推全新「MacBook Pro+AirPods 3」發表會時間曝光
外媒指出蘋果將在10月中旬推出全新的MacBook Pro及AirPods 3。(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根據外媒《9to5mac》報導,彭博社記者馬克·古爾曼(Mark Gurman)近日指出,蘋果將在未來幾周內,舉辦新一場的產品發布會,時間有可能會在在10月12日(台灣時間為10月13日凌晨),也透露此次發布會,重點將聚焦在全新的MacBook Pro,外型會採取和iPhone 12雷同,較為方正的設計,並有望搭載M1X晶片,提供更大的RAM容量,且會推出14吋、16吋2種機型,但性能毫無區別。

另外,除了MacBook Pro外,日前討論得沸沸揚揚的AirPods 3也有希望能在這次的發布會上登場,預計充電盒外觀、與耳機本體將與AirPods Pro雷同,但耳機桿將更短,且有更大的入耳式外殼;不過,因為AirPods 3價格較為親民,因此不會有主動降噪和通透模式的功能,但電池部分將會有著更好的續航力。

更多新聞: 只靠密碼不安全!Google宣布替1.5億人開「雙重認證」登入將多1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