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停露餡! 移車電話竟傳出「搓牌聲」 警揪麻將館偷跑營業

10月5日開始,許多娛樂場所就要有條件開放,但卻有人偷跑!有民眾違規停車被檢舉,警方到場,依照車主留的電話打過去,結果聽到搓麻將的聲音,這樣的線索,已經讓警方立刻掌握,附近的麻將館,可能有問題,一查之下,果然有四個人在店內進行方城之戰,將會依法開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嚇死人!五楊高架火燒車「濃煙沖天」 所幸無人傷亡

員警找上門,麻將館的老闆開門之後,一臉無辜的模樣,但現場打到一半的牌桌,喝到一半的飲料,還有檳榔和菸蒂,賓果,違規營業的事證相當明確。

違停露餡! 移車電話竟傳出「搓牌聲」 警揪麻將館偷跑營業

疫情指揮中心明明已經公布,在做好防疫措施的情況下,10月5日麻將館才能有條件營業,但這家位在桃園的麻將館,2號晚間偷跑、被抓包,卻堅稱,大家只是純聊天。

這樣的講法,警方完全不採信,因為就在幾分鐘前,有民眾檢舉違規車輛,警方透過車主留下的電話,打過去,立刻聽到洗牌的聲音!眼前這幾個人,怎麼也沒想到,偷偷開門做生意會露了餡,竟然是因為車輛違停。

桃園景福派出所所長吳政哲說,「發現該麻將會館,有疑似營業的狀況,經警方入內察看時,發現內部麻將間有四名會員聚集。」

違停露餡! 移車電話竟傳出「搓牌聲」 警揪麻將館偷跑營業

疫情期間,民眾手癢、業者偷跑,這下子,不管這一場方城之戰的結果誰輸誰贏,可以確定的是,每個人都面臨六到三十萬的罰鍰,荷包肯定大失血。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大安溪高鐵橋下驚傳1學生溺水 送醫前無生命跡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