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港奉天宮前驚傳遊客遭不明人士砍傷 警方全力追緝中
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前驚傳1名遊客遭不明人士砍傷。(圖/取自新港奉天宮官網)

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前,驚傳砍人案,今天中午,一名32歲台北來的洪姓遊客,在廣場前,突然遭人砍傷。警方初步了解,雙方疑似有債務糾紛,凶嫌砍人後立刻逃離現場,警方目前已經將嫌犯追捕到案,正在釐清案情。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交棒趙怡翔! 民進黨北市議員阮昭雄不選2022 備戰2024立委選舉

廟前廣場,一名男子站在路口,旁邊車上下來3名黑衣人,二話不說,拿刀朝他揮砍,他嚇得逃跑,黑衣人還緊追在後,一路追砍,最後男子身中多刀,倒在地上,附近店家嚇壞了。

警方初步了解,雙方都是台北人,疑似有債務糾紛,才一路到嘉義傷人。洪姓男子背部、肩膀和雙腳,都有刀傷,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將嫌犯逮捕到案,也查到做案刀械,不過詳細事發原因,還要再調查釐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批「國會評鑑0顆星」 陳柏惟回嗆:用反射神經想也知道不是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