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糾紛陪友談判被丟信號彈 警一查也是通緝犯

因為債務糾紛反目,還丟信號彈示威!新北市汐止區一名許姓男子,陪朋友去找債主,雙方金額喬不攏,當街互嗆,許姓男子的車,被對方丟信號彈,警方到場時,一群人鳥獸散,員警循線追查,看到一輛車的擋風玻璃,有信號彈灰燼,一查之下,不僅從許姓男子車內,找到改造槍枝和子彈,也發現他是一名詐欺通緝犯。

更多新聞: 彰化口罩國家隊工廠陷火海! 3員工幫滅火燒燙傷送醫

看到可疑車輛,員警立刻把人攔下來,在車內搜索一番,果然找到違禁品,1把改造的金牛座手槍,以及6發子彈。

債務糾紛陪友談判被丟信號彈 警一查也是通緝犯

眼尖的員警,發現引擎蓋和擋風玻璃,出現不明白色粉末,確定這輛車,就在幾分鐘前被人丟信號彈,當時,警方獲報到場,一群人鳥獸散,員警展開追捕,在附近巷弄攔到眼前這輛車,還意外查出,許姓駕駛是一名詐欺通緝犯。

附近居民說,「他們是有債務的糾紛,然後都是朋友。」

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汐止區,10月1日晚間11點多,許姓男子跟兩名朋友,和陳姓債主見面喬債,供稱欠1500元,早就還了,但對方卻說欠的金額是1萬5千元,雙方金額談不攏,債主一氣之下,朝許姓男子的車,丟信號彈洩憤。

債務糾紛陪友談判被丟信號彈 警一查也是通緝犯

汐止分局汐止所副所長楊幼暉表示,「經盤查駕駛人許男,發現其係台北台中地檢署,所發布之詐欺通緝犯,其餘涉案民眾,經警方後續追查,並陸續通知到案後均坦承犯案。」

因為幫朋友助陣,結果警察一到,朋友卻跑光光,獨留自己在現場,通緝身分還曝光,只好乖乖入獄服刑。

(民視新聞/蕭宇珊、吳培嘉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自行車椅墊、輪胎、煞車皮頻遭竊 民眾騎車險釀意外 警調監視器逮慣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