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法國遇「宇宙最強」超大咖影星 「世紀同框」釣出陳冠希、阿信!
周杰倫目前在法國旅遊兼拍攝節目,近日還跟「超大咖影星」同框合照。(圖/翻攝周杰倫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天王周杰倫近日到法國拍攝實境節目《周遊記》第2季,工作空擋時帶著妻小到處旅遊,也不忘PO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而他今(3日)曬出與「葉問」甄子丹的合照,天王同框的畫面驚呆一眾網友,也引來陳冠希、五月天阿信等藝人現身留言區。

更多新聞: Apple Watch 7實機外觀曝光 傳10月「這時間」開放預購!

現年58歲的香港「武打巨星」甄子丹出道近40年,紅遍兩岸三地,出演過許多膾炙人口的影視作品,其中《葉問》電影系列更是賣座,他用精湛的演技詮釋一代宗師的一生,由於形象相當深入民心,因此外界也經常以「葉問」稱呼他。過去他曾拍攝多部好萊塢大片,目前正在拍《捍衛任務4》的他,趁空擋到法國參加電影活動,同時也與周杰倫相聚,才有了「天王同框」的畫面產生。

周杰倫法國遇「宇宙最強」超大咖影星 「世紀同框」釣出陳冠希、阿信!
甄子丹近日同樣也到法國旅遊兼工作。(圖/翻攝甄子丹IG)

事實上,周杰倫2013年曾邀請甄子丹擔任演唱會嘉賓。甄子丹不僅身手了得,也和周杰倫一樣熱愛彈鋼琴,可說文武雙全;兩人在台上比武又尬琴,現場的觀眾都嗨翻天。此次在法國相聚,周杰倫也開玩笑說:「葉師傅,今晚酒還行嗎?下次不是一打十,是一打12瓶!」。照片曝光後,短短6小時就吸引20萬人點讚,阿信被「一打12瓶」逗樂,陳冠希更告白說:「LUH U BOTH(愛你們)」。

周杰倫法國遇「宇宙最強」超大咖影星 「世紀同框」釣出陳冠希、阿信!
甄子丹(左)和周杰倫(右)同框的畫面震撼不少人。(圖/翻周杰倫IG)

日前周杰倫到巴黎聖日耳曼觀看足球賽,讓他萬萬沒想到的是,現場竟播放他的歌曲《Mojito》,全場洋溢著古巴風情音樂。不僅如此,周杰倫夫妻還和知名球星內馬爾(Neymar)、姆巴佩(Mbappé)合影,還收到球隊贈送背號18號的專屬球衣,可見人氣之旺。

周杰倫法國遇「宇宙最強」超大咖影星 「世紀同框」釣出陳冠希、阿信!
周杰倫日前觀看球賽時,不僅和知名球星合影,球隊還贈送背號18號的專屬球衣。(圖/翻周杰倫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中獎人早內定?中國樂透2321萬大獎「提早2天公布」官方急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