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打臉?龍龍1年前曾喊「你的底線不代表我不能開玩笑」被網抓包!
隨著霸凌事件越演越烈,龍龍1年前的影片也被挖出討論。(圖/翻攝龍龍臉書、YouTube)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脫口秀演員「龍龍」日前淚訴遭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霸凌,對方多次大談龍龍和前男友賀瓏往事,博恩昨(2日)宣布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老K也反擊稱「絕不會道歉」,事件越演越烈。然而有網友發現,龍龍過去因開客家人的玩笑引爭議時,曾說出:「這件事情也許是你的底線,但不代表我不能拿這件事情開玩笑」的言論,讓一眾網友傻眼稱:「『我可以,你不行』的概念?」。

更多新聞: 愛女命案被當玩笑哏 白冰冰勸老K:別踏往生者血跡衝網紅路!

網友在PTT指出,龍龍1年前曾發布一則影片,其中有一段是談起開玩笑而引起的爭議,當時龍龍表示,部分人不應該只因為不滿她的「客家人笑話」,就選擇用同樣的言論嘲笑,「你做的事情有比較高級嗎?」她說,有些人看到不爽的東西就想宣洩,或開到自己不喜歡的玩笑就翻臉,「這件事情是你的底線,所以你沒有辦法拿這件事開玩笑,但不代表這件事情不好笑,也不代表我不能拿這件事情開玩笑」。

自打臉?龍龍1年前曾喊「你的底線不代表我不能開玩笑」被網抓包!
影片4分50秒處,龍龍說出:「這件事情也許是你的底線,但不代表我不能拿這件事情開玩笑」的言論。(圖/翻攝龍龍YouTube)
自打臉?龍龍1年前曾喊「你的底線不代表我不能開玩笑」被網抓包!


此外,影片中龍龍提到,笑話的尺度因人而異,話題也因人而異,強調「你不應該單就這個主題所以下去評論,我覺得這件事情很荒謬,我覺得很多人雙重標準的點在這裡,令我很不能接受」;她提到,若都不能接受各種類型的笑話,那就代表不適合觀看單口喜劇,「那你就別來看了,去看一些勵志的心靈成長影片,你如果是道德魔人,點進來(影片)根本就是想戰而已」。

老K昨(2日)晚間針對此次霸凌風波做出回應,他先是表明立場「我願意對感到不舒服的女性道歉,當天我可能太多情緒性的東西」。但他認為,脫稿演出是節目效果的一部分,「有人說自嘲才是最高級幽默、有些玩笑不能開,這是不對的,沒有什麼事不能開玩笑的」。過程中他雖無直接提及龍龍,不過卻說出重話:「我非常恨這個人,這個人是喜劇圈無法好好發展的一顆毒瘤」、「絕對不會跟這個人道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中獎人早內定?中國樂透2321萬大獎「提早2天公布」官方急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