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命案被當玩笑哏 白冰冰勸老K:別踏往生者血跡衝網紅路!
老K今年初曾拿白冰冰愛女白曉燕命案大開玩笑,白冰冰對此坦言:「說不難過是假的」。(圖/翻攝白冰冰、老K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脫口秀演員龍龍日前指控遭薩泰爾班底「老K」言語霸凌,連帶讓網友挖出兩人過去的演出;其中老K曾拿資深藝人白冰冰女兒白曉燕命案,當作「地獄哏」大開惡質玩笑,引發網友砲轟。對此,白冰冰昨(4日)再度發聲,坦言「不難過是假的」,最後也直接勸告老K:「別踏著往生者血跡衝網紅路」。

更多新聞: Twitch遭駭實況主收入曝光 「前女團成員」開台1年收入659萬!

老K和龍龍的霸凌風波持續延燒,有網友翻出老K在今年初的脫口秀影片,當時他以白冰冰過往傷心事作為脫口秀的哏,「說到冰冰好料理,大家知道冰冰絕對不會去上哪一個節目嗎?」。接著回答:「《小燕之夜》,她以前公祭的時候參加過了」。網友認為,老K演出拿白冰冰愛女撕票一案來開玩笑,此舉實在太缺德,因此群起留言砲轟。

愛女命案被當玩笑哏 白冰冰勸老K:別踏往生者血跡衝網紅路!
老K開白冰冰愛女白曉燕女兒的玩笑影片,被網友起底翻出。(圖/翻攝老K YouTube)


對此,白冰冰昨在臉書透露,她近日聽到許多人對她的鼓勵,並表達對社會現象的不安,這讓她相當感動;然而,當網友傳來老K那段影片時,說不震驚、不難過是假的,但她不解這種行為,「這位年輕人的腦子裡到底都存在什麼樣的想法?也許他懷抱著現代進行式的自以為是酷、帥,不擔心他的趣味是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最後,白冰冰勸告老K:「踏著無辜往生者的血跡,衝向自己的網紅路,這是不智的。若不想修正,未來也請勿再傷害到任何他人」。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湧入留言區表達支持,「冰冰加油,我們在!」而白冰冰其實在3日已經做出首次回應,當時她雖然字句未提老K,但一段「用忍讓換祥和」的高EQ言論已經獲得網友一致讚賞。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這位「大咖男星」最愛回私訊!網曬「對話截圖」大讚親民:語氣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