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歲葉蒨文「白髮+皺紋」近況曝光 甜蜜放閃林子祥:他喜歡我這樣!
香港歌手葉蒨文日前歡慶60歲生日,她大方秀出白髮且無修圖的模樣,獲得不少網友的讚賞。(圖/翻攝葉蒨文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憑藉一首《瀟灑走一回》紅遍兩岸三地的香港女歌手葉蒨文,當年在演藝圈地位堪稱跟梅艷芳齊名。她與香港殿堂級歌手林子祥結婚25年後依舊恩愛,日前她迎接60歲生日,她開心PO出多張與親朋好友聚會的照片,並大方秀出滿頭白髮、皺紋盡現的外表,甜蜜寫下:「Lam(林子祥)很喜歡我這樣。」

更多新聞: 炎亞綸一獲獎…視網膜秒送巨大布條「此戶是金鐘得主」他5字回應了!

葉蒨文與林子祥是樂壇著名的銀色夫妻檔,從1996年結婚至今仍感情融洽。9月30日是她60歲生日,雖然林子祥因在中國錄製節目無法陪伴在側,但仍不影響她的好心情。她在臉書PO出多張和友人慶生的照片,雖然她已經滿頭白髮,皺紋也清晰可見,但她在每一張都帶著自信且燦爛的笑容,臉上也僅化著淡妝,不畏歲月留下的痕跡。

葉蒨文
葉蒨文大方秀出無修圖模樣,照片中她帶著自信且燦爛的笑容。(圖/翻攝葉蒨文臉書)

葉蒨文透露自己邁入「6開頭」的感受,認為過去經歷了生命的種種起落,如今意識到真正渴望的只是簡單的微笑、溫暖和理解。對此,她感激人生走到了這裡,也想和大家分享真實的自我,「我只想做完完全全的,真正的自己!希望你們能夠接受這樣的我,白頭髮,和可愛的皺紋!」此外,葉蒨文還在貼文偷偷放閃,表示林子祥相當喜歡她現在的模樣,「現在的我可以和他作伴,我們看上去像雙胞胎!」。

葉蒨文
葉蒨文和林子祥從1996年結婚至今仍相當恩愛。(圖/翻攝葉蒨文臉書)

葉蒨文雖然在香港成名,但其實是在台灣出道。當時她拍攝一支果汁廣告後,甜美長相從此走入觀眾的心中;隨後她將事業重心轉往香港,並認識了林子祥,兩人更合唱《重逢》一曲。而葉蒨文在1992年憑藉《瀟灑走一回》橫掃各大榜單,也成為當時最紅女歌手,婚後她選擇淡出歌壇、回歸家庭。如今的葉倩文已經60歲,雖然氣質不減,但還是有粉絲驚訝她白髮的模樣;不過大部分粉絲還是讚聲連連,「好真實!白髮的你依然是最美的」。


更多新聞: 自打臉?龍龍1年前曾喊「你的底線不代表我不能開玩笑」被網抓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