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谷銀杏林變金黃 暨大欒樹美如畫

南投鹿谷鄉,有一片號稱台灣最 大的銀杏森林,入秋之後已經開始轉黃,整片山頭被金黃色的銀杏葉點綴的美不勝收,另外在埔里的暨大校園,將近一千棵的台灣欒樹,黃花紅果交錯,讓校園變得十分浪漫,透過鏡頭,帶大家走進南投,欣賞美麗的金黃色秋天。

更多新聞: 全台最美賞楓地在這!走進紅葉山城 適合露營好享受

空拍機飛過鹿谷的大崙山,翠綠的山頭,被金黃色的銀杏葉,點綴的美不勝收。 這裡是全台灣最大的銀杏森林,入秋之後,由綠轉黃,吸引許多遊客 上山欣賞 大崙山海拔有1500公尺,銀杏葉會隨著四季轉變,有著不同風貌,每年到了十月開始,會轉為金黃色,搭配上茶園的景觀步道,就像漫步在黃金隧道,很有異國情調;黃金森林,加上大崙山的雲海,感覺相當浪漫。 在十月底開始有這個雲海 南投秋天美麗景色,不止這一處,埔里的暨南大學校園,將近一千棵的台灣欒樹,開花結果 [[¤W3 60 ]] C2.5 G 0 [[ 暨大生態老師 潘樵 開花的時候一開始是黃色 接著它的枝頭上就會轉換成紅色 非常熱鬧繽紛 SB 暨大生態老師 潘樵]] 黃花紅果交錯,讓樹覆蓋上浪漫的色彩,整個校園,因為欒樹變得美如詩畫,充滿著濃濃的秋天氣息。 ¤W4 16 ]] C2.5 G 0 [[ ¤W5 16 ]] C2.5 G 0 [[

更多新聞: 武陵農場楓紅、金黃銀杏滿山遍野 限定版「芳香萬壽菊花海瀑布」超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