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賞楓地在這!走進紅葉山城 適合露營好享受

秋天,又到了賞楓季節,全台有數十個賞楓景點,其中武陵農場美景率先起跑!10月初開始,加拿大黃楓、銀杏陸續染黃,接著落羽松、水杉、楓樹轉紅,整片山頭紅橙黃綠,色彩繽紛,吸引好多民眾前往露營享受美景。

更多新聞: 蒙古包露營場違法設水源保護區侯友宜火大:罰不怕就拆!

鏡頭升空,拍下迷人美景,藍天白雲襯托暖橘落羽松、水杉,形成強烈對比,漫步在中間走道,彷彿置身歐洲。每年10月初,台中武陵農場開始飄散秋天氣息,也是一年四季當中,山頭最繽紛的時刻,再往前看還有一整片銀杏林。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說,「銀杏是武陵農場在全國少數有漂亮銀杏林的地方,目前在10月初已經有一點點變黃,預估10月底~11月就會非常漂亮繽紛。」

隨著溫度轉涼,農場內數百棵青楓也開始染紅,火紅楓葉越看越討喜,遊客在樹下搭帳棚、露營滿是愜意,胡發韜形容,「武陵農場的秋天就像上帝手上的調色盤跌落凡間,非常的繽紛,顏色有綠色的、黃色的、紅色的,到一些粉紅色的、明黃的,非常非常漂亮。」

到武陵農場,一次可以飽覽銀杏、落羽松、水杉跟楓葉繽紛樣貌;鄰近的奧萬大,有全國最大楓香純林;宜蘭太平山紫葉槭楓,賞楓期橫跨兩個季節;台北奧萬大莊園被封為秘境;桃源仙谷上萬顆黃金楓,陽光灑下還會發光;另外到苗栗絕不能錯過,馬那邦山原始賞楓聖地,10月雙連假,秋意濃,不妨來趟浪漫賞楓之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安心旅最後倒數 秋季旅展推出「短打促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