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吳念庭王柏融同場出賽 火腿敲再見安打勝西武
資料照片

日職今天西武獅隊與日本火腿隊交手的賽事,西武台將吳念庭先發3打數沒有敲安打,火腿隊的王柏融則是代打擊出飛球出局,9局下西川遙輝敲出再見安打,火腿隊以3比2獲勝。

更多新聞: 稱霸全場!郭婞淳總和210公斤 全大運摘金

今天西武作客札幌巨蛋的賽事,吳念庭先發打第4棒、擔任左外野手,2局上擊出二壘強勁平飛球出局,4局上及7局上都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總計吳念庭3打數沒有敲出安打,目前出賽116場、打擊率2成53。

火腿隊的王柏融今天沒有被排入先發打序中,在第8局上場代打,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目前出賽80場、打擊率2成29。

西武在2局上率先展開攻勢,栗山巧敲安打、山川穗高獲保送後,外崎修汰敲二壘安打送回1分,戶川大輔再擊出高飛犧牲打,取得2比0領先。

不過7局下火腿隊的近藤健介、高濱祐仁敲安打,追回1分;8局下羅德里格斯(Ronny Rodriguez)轟出追平陽春砲;9局下西武終結者平良海馬不穩,對松本剛投出觸身球後,再出現2次保送形成滿壘,最後西川遙輝敲出再見安打,火腿隊以3比2奪勝。

火腿隊先發投手加藤貴之用98球投7局,僅被敲3支安打,投1次保送、4次三振,失2分演出優質先發;接著鈴木健矢、宮西尚生、杉浦稔大合力封鎖對方,由杉浦稔大奪下勝投,此戰第3局開始西武就沒有打者上壘,形成21上21下。

(中央社)

更多新聞: 王冠閎為中信兄弟開球人氣旺 透露理想情人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