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者」大谷敲出第46轟 單季打點破百 松井秀喜後第2人

天使隊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在對水手的比賽,打出本季第46支全壘打,創下亞洲野手最多轟紀錄,雖然無緣全壘打王,但他打進第100分打點,成為繼松井秀喜後,第二位單季打點破百的日籍球員。

更多新聞: MLB/巨人稱霸國聯闖季後賽 道奇拚衛冕要先爭外卡

天使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大谷翔平不放過任何機會,繼續刷出個人單季新高。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在右外野方向,天使很快取得1:0領先。」

「打者」大谷敲出第46轟 單季打點破百 松井秀喜後第2人

大谷翔平在第一個打席,就從水手左投TylerAnderson手上打出一支陽春砲,這轟的擊球初速是112.9英里,飛行距離418英尺,大谷的第46轟,讓他位居全壘打排行榜第三名,僅次於藍鳥VladimirGuerreroJr.和皇家SalvadorPerez的48轟,雖然無緣全壘打王,但大谷還是創下亞洲野手最多轟紀錄,對自己的打擊表現很滿意。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說,「這季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有寶貴的出賽經驗,我認為作為一名球員,能與各種激勵我的球員,一起度過一個美好賽季,對我來說是很好的經歷。」

大谷今年全職的二刀流,交出非常亮眼的成績,他以野手身份出賽158場,交出打擊率2成57,46轟,100分打點和26次盜壘的全方位成績單,大谷的100分打點,成為繼松井秀喜後,第二位單季打點破百的日籍球員。

在投球方面,大谷本季先發23場,戰績9勝2敗,防禦率3.18,他在130.1局的投球中,投出156次三振,比較可惜的是只差一勝,就可以挑戰傳奇球星BabeRuth在1918年締造的單季勝投、全壘打雙位數的百年紀錄。

「打者」大谷敲出第46轟 單季打點破百 松井秀喜後第2人

天使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說,「能夠出賽很多場真的很有趣,我能夠有更多機會,為球隊做出貢獻是值得的,我真的很享受這個賽季。」

儘管天使本季以77勝85敗的成績坐收,繼續無緣季後賽,大谷也只剩下明年一年550萬美元的合約,但大谷還是傾向能續留天使。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洋基差一勝就獲外卡 光芒勞伊首局3分砲澆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