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差一勝就獲外卡 光芒勞伊首局3分砲澆冷水

大聯盟的戰況,美聯外卡競爭激烈,只差一勝就能拿下外卡資格的洋基隊,今天再度受到重創,光芒隊二壘手勞伊,單場轟出3發全壘打,7分打點,幫助光芒終場12:2大勝,洋基苦吞二連敗,外卡第一的位置也讓給紅襪隊。

更多新聞: 台灣人夯自潛!「不會因很壯就下更深」 潛水好手:徹底和所有運動不一樣

洋基只差一勝,就能拿下外卡,但作客的光芒就是不讓稱心如意。1局上半,二壘手Brandon Lowe,就轟出3分全壘打,本季第37轟,先來個下馬威,3:0領先,雖然洋基在下半局,靠著Anthony Rizzo的陽春砲,追回1分,但是,先發左投Jordan Montgomery,整季都表現相當穩健,竟然在最關鍵的時刻,出了狀況。

洋基差一勝就獲外卡 光芒勞伊首局3分砲澆冷水

3局上半,Lowe又轟一發3分全壘打,光芒已經6:1領先,但Montgomery的惡夢還沒結束,接下來,Mike Zunino再來一支陽春全壘打,3局沒打完,光芒已經7:1大幅領先了,Montgomery主投2.2局失掉7分敗投,也是生涯最差表現,光芒全隊轟出5發全壘打,Lowe一個人包辦3支。

洋基差一勝就獲外卡 光芒勞伊首局3分砲澆冷水

7局上半,Lowe敲出陽春砲,單場三響砲7分打點,終場光芒12:2大勝,由於紅襪5:3擊敗國民,二連敗的洋基,也把美聯外卡第一,讓給了紅襪,落居第第二,兩隊戰績相同,要看星期一例行賽最後一天結果,同時,也不能忘記藍鳥。

洋基差一勝就獲外卡 光芒勞伊首局3分砲澆冷水

Vladimir GuerreroJr.2分全壘打,本季第47轟出爐,仍居全壘打排行榜第二,也是今年對金鶯的第11轟,終場藍鳥10:1獲勝,外卡排名第三,落後基襪一場,還有機會。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稱霸全場!郭婞淳總和210公斤 全大運摘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