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運跳出驚奇 李晴晴跳高1.87米破全國紀錄

台南全大運田徑賽程,今天(4日)在女子跳高項目,來自台東大學的李晴晴,以1.87公尺,打破高懸32年,由蘇瓊月創下的1.86公尺的全國紀錄,成為新的紀錄保持人,挑戰成功時,李晴晴激動的躺在墊上嘶吼,自己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更多新聞: 撒哈拉超馬開跑 高溫烈日挑戰250公里賽事
全大運跳出驚奇 李晴晴跳高1.87米破全國紀錄

助跑奮力一跳,飛越竿子的那一刻,全場歡聲雷動躺在墊子上,激動嘶吼,來自台東大學的李晴晴,以1.87公尺,打破這次大會紀錄,更是破了女子跳高,32年來的全國紀錄。

跳高女將李晴晴說,「我高中時候的夢想就是,成為台灣紀錄保持人,那時候夢想是17、18歲高中,現在24歲有達到了,真的很開心,我剛就很激動就哭出來了。」

全大運跳出驚奇 李晴晴跳高1.87米破全國紀錄

努力沒白費,開心到流下眼淚,李晴晴挑戰1公尺87,第一次試跳,雖然失敗,但第二次嚐試,就成功過桿,李晴晴身高168公分,在女子跳高裡,身高不算高,但她不斷求進步,今年3月,全國大專院校比賽中,突破1.81公尺,8月雲林縣運會再突破,跳出1.83公尺成績,這次全大運,1.87公尺,更打破民國78年,選手蘇瓊月跳出的成績

跳高女將李晴晴說,「我只是專注在我自己的技術上,只是把動作做好就這樣子而已,老師比賽前就問說,這次目標多少,我就說190公分,覺得我應該做的到。」

全大運跳出驚奇 李晴晴跳高1.87米破全國紀錄

李晴晴寫下新紀錄,夢想終於達成,今年研究所畢業,沒有學業的後顧之憂,下一個目標,把高度放在1.90公尺,全力衝刺,期待明年杭州亞運,能站上頒獎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賈志敲再見安打 美聯外卡上演基襪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