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志敲再見安打 美聯外卡上演基襪大戰

大聯盟例行賽最後天,洋基和紅襪這對世仇,都用球棒掌握自己的命運,搶下外卡門票。9局下半賈志(AaronJudge)敲出再見安打,以1:0氣走光芒。紅襪則靠著迪佛斯(RafaelDavers)九上超前轟擊敗國民,兩軍戰績92勝70敗並列挺進外卡,星期三將在芬威球場,進行一翻兩瞪眼的驟死賽。

更多新聞: 「打者」大谷敲出第46轟 單季打點破百 松井秀喜後第2人

球賽主播說,「這一棒打得強勁,韋德拔腿狂奔,回傳本壘,SAFE,洋基用再見勝利挺進季後賽。」

賈志敲再見安打 美聯外卡上演基襪大戰

這一刻令洋基球場超過4萬名觀眾屏息,跑者滑回本壘才鬆一口氣。條紋大軍靠著AaronJudge敲出再見內野安打,在例行賽最後一天以1:0擊敗光芒,挺進外卡。

挺進季後賽的香檳特別香甜,美聯外卡最後階段四搶二,面對藍鳥、水手的窮追不捨,洋基在最後一戰的最後一局,才戲劇化將外卡門票收進口袋,避免加賽命運。

洋基外野手賈志說,「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今天只是第一步,很開心能在觀眾面前(挺進季後賽),真是太棒了。」

賈志敲再見安打 美聯外卡上演基襪大戰

洋基總教練布恩說,「在最後一天最後一局最後一球晉級,這是一支信心十足的球隊,現在晉級季後賽了,希望有機會去完成一些特別的事。」

洋基連續五年闖進季後賽,外卡對手是誰?不巧就是世仇紅襪。

球賽主播說,「這一棒送到中外野,外野手一路向後退,出去了全壘打。」

例行賽收官戰,紅襪對國民5局打完落後4分,從比賽中後半段開始急起直追,9上再靠RafaelDavers這支超前兩分砲奠定勝基,他全場4安打、單場雙響,幫助紅襪例行賽以7:5獲勝,戰績92勝70敗與洋基並列。

台灣時間星期三(10月6日)在芬威球場,美聯外卡將上演基襪世仇對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等了19個月 阿根廷足球聯賽開放球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