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你!掀蓋大盜遭鷹眼警方當場抓到送辦

台北市一名55歲的吳姓慣竊,長期以路邊停放機車為目標,只要看到置物箱沒鎖上,就會偷走裏頭貴重物品。3號晚間,他又跑到信義區行竊,恰巧被兩名巡邏員警當場逮到。警方調查,他從年初時開始犯案,偷騙大台北地區,包含大安、信義、松山區,都是他曾經犯案的地點。

更多新聞: 苗栗獅潭登山步道山難 婦失足墜百米深山谷重傷慘死

兩名巡邏員警,發現路邊騎樓一名男子,在翻動機車置物箱,形跡實在太可疑,立刻上前盤查。男子一看到員警就想走,最後自知難逃法網,只好乖乖出示身分證,就看他講話支支吾吾,一會兒說要到附近店家,一會兒又說想協助將機車座墊蓋上,但一眼就被眼尖員警給識破。

車主氣得大聲駁斥,警方當場起出,男子偷的物品,罪證確鑿將人送辦。55歲的吳姓嫌犯,其實是名慣竊,家住台北市大安區,從今年初開始犯案,先從家附近行竊,接著又跑到松山區、信義區,偷過手機、信用卡等,其中單價最高的是筆記型電腦。還好這次警方及時發現,當場逮到人。警方也再三呼籲,離開車子時,務必留意車上是否有放貴重物品,置物箱也要記得上鎖,以免遭有心人士覬覦。

(民視新聞/杜怡萱 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高投報、零風險、保證獲利」不可信! 刑事局全國打詐 3個月逮逾16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