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亂鬥畫面曝!外送員拿安全帽當武器互毆 起因是她「這件事」未道歉
熊貓外送員李男的胞弟見人就K,引發現場眾多Uber Eats外送員憤怒,被人從後方制住,且被用安全帽狂敲。(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新竹縣竹北市一家連鎖速食店前昨(3日)發生一起外送員打群架事件,至少5名男子在現場互毆,而起因是一位張姓男子的妻子,從機車後座下車時,不慎踢到後方一名李姓熊貓外送員,李男認為張姓夫妻無道歉之意, 雙方演變成肢體衝突,之後李男胞弟加入戰局,在旁的一名Uber Eats外送員見狀前來勸架,卻被當成張男同夥,也跟著被打,雙方拿安全帽當武器互毆,現場一片混亂,隨後竹北分局六家派出所警員獲報趕抵,將涉案人員全部帶回偵辦。

更多新聞: 立委是肥缺?陳柏惟月收20萬不心虛 曝開銷龐大得拿薪水倒貼

3日中午12時許,張姓男子與妻子想到竹北一間連鎖速食店用餐,正當女方從機車後座下車時,不小心踢到後方的李男,讓李男心生不滿,要求這對夫妻道歉未果,進而衍發肢體衝突,李男將穿短袖背心的張男壓制住,隨後張男跌坐在地,李男胞弟見狀上前,對張男頭部一陣猛K,一名Uber Eats外送員見狀前來勸架,卻被弟弟當成張男同夥,而跟著一起被打,之後又有兩名Uber Eats外送員上前支援,現場一片混亂。

大亂鬥畫面曝!外送員安全帽當武器狂敲 起因竟是人妻「踢到人」不道歉
張男被李男及李男胞弟圍毆,跌坐在地,頭部被一陣猛K。(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見人就K的李男弟弟,引起現場多名Uber Eats外送員憤怒,拿起安全帽當武器對他狂敲,其中也有外送員不斷大喊「好了啦」、「大家都是出來賺錢」等語,試圖讓眾人冷靜,但情勢未見趨緩,新竹竹北分局六家派出所獲報後,立刻派員到場排解,將涉案7人全部帶回調查,並發現有人未配戴口罩,全案將依違反妨害秩序、傳染病防治法案進行偵辦。

大亂鬥畫面曝!外送員安全帽當武器狂敲 起因竟是人妻「踢到人」不道歉
有外送員上前勸架,不斷大喊「好了啦」、「大家都是出來賺錢」等語,試圖讓眾人冷靜。(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花蓮漫波重演?中壢拆除工程「鷹架傾斜45度」民眾路過心驚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