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家教與學生相約喝酒 酒後騎車被逮送辦

高雄一名家教女老師,4號凌晨與學生相約喝酒,沒想到酒後他竟然還騎車回家,途中被員警攔下,酒測值超標背上靠逮捕帶回偵辦,女老師跟警方說,原本要自己要叫計程車,但沒有叫到車只好騎車返家,不過酒駕是事實,還是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更多新聞: 悶壞了? 疫情趨緩酒駕案件連帶上升

4日凌晨三點多,女老師騎車經過高雄忠孝一路與德生街路口時直接紅燈右轉,巡邏員警見狀立刻跟上,原本只是要規勸,結果卻發現這名33歲的女老師,身上散發出濃濃酒味,因此立刻進行酒測,女老師自認喝的不多,而且已經過了幾個小時,但酒測值還是超標,她向警方表示,自己適合學生相約飲酒,結束後叫不到計程車才會決定騎車回家,不過違法事證明確,警方還是將他依共共危險罪送辦。警方說,為防制酒駕及減少交通事故發生,新興分局除加強易肇事路口執法,另深夜時段會針對轄內各餐廳、飲酒場所等熱點、熱區加強巡邏,以遏止交通事故與酒駕等重大惡性違規,警方在此呼籲飲酒餐敘後切勿駕車,才能快樂聚餐、平安回家。
(民視新聞/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查獲犯罪集團首腦! 罪犯巢穴宛如一座兵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