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逸移工酒後大亂鬥 警6小時逮捕落網

台北市臨江市場,4號凌晨一群人當街上演大亂鬥,原來是其中一對兄弟檔,在小吃攤和另外一桌五個人,酒後起口角,才爆發肢體衝突,只是警方一查,這7個人全都是越南籍逃逸移工,有的人居留證還逾期5年,這下酒後鬧事,逃逸身分曝了光,得面臨遣返回國的命運。

更多新聞: 油罐車追撞消防車 法官竟只判賠「殘值」28萬

凌晨一群人在市場,拉拉扯扯,打成一團,其中一名黑衣男子最慘,被其他人圍毆,連拖帶拉,打到衣服都掀了起來。
事發在台北市臨江街,4號凌晨3點半,兩桌七個人,都是越南籍移工,同桌的阮氏兄弟,和另外五人酒後起口角,認為對方在挑釁,雙方一言不合就打起來,阮氏兄弟慘遭圍毆,一群人犯案後,隨即逃逸。
警方獲報,先在現場逮捕阮氏兄弟,再循線在松江路一間小套房,找到另外五個人,六小時內全部落網,一查發現,他們全是逃逸移工,居留證早已逾期1到5年;阮氏兄弟,也違法居留3年多,這下通通都被抓起來。
七人酒後鬧事,警察和移民署找上門,逃逸移工身分也曝了光,他們平時躲躲藏,靠打零工維生,如今不但遭法辦,也將被遣返回國。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泊翰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KTV開放業者備戰 仍有店家盼等更鬆綁再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