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東奧國手秀實力 李智凱三金.唐嘉鴻兩金
李智凱在全運會鞍馬單項決賽奪金牌。(圖片來源MOEsports)

110年全運會5日進行競技體操單項決賽,東奧國手大秀實力,也彼此成為最強競爭對手。李智凱拿下鞍馬、地板、跳馬三面金牌,唐嘉鴻獲得單槓跟吊環金牌,另外遞補參加奧運的"洪源禧",也在雙槓奪金。另外參加奧運平衡木的丁華恬,也在全運會平衡木獲得金牌。

更多新聞: 全運會聖火傳遞至嘉義縣 侯友宜、翁章梁見證交棒

全運會競技體操單項決賽,東京奧運國手展現過人實力。奧運鞍馬銀牌好手李智凱,繼續使用招牌的湯瑪斯迴旋。成套動作,雖然難度分稍微降低,不過李智凱過程中沒有明顯失誤,再次演出完美落地。全運會賽場上,李智凱的最強對手,就是奧運隊友
唐嘉鴻,最後李智凱的鞍馬項目,以高達15.350分拿下冠軍,最後包辦鞍馬、地板跟跳馬三面金牌。
至於唐嘉鴻,則是在強項單槓,鞏固自己貓王的地位,單槓14.450分,擊敗李智凱的13.175分,最後唐嘉鴻是單槓跟吊環兩面金牌。雙槓部分,則由奧運國手洪源禧,險勝李智凱奪金。另外同樣是奧運國手,女子平衡木最後登場的丁華恬,整個表演過程相當順利,獲得13.867分拿下金牌。




更多新聞: 全運會桌球團體賽東奧國手對決 莊智淵勝林昀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