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加霜! 親子餐廳才剛復業 賊男扮女裝偷四千

台北市大安區一家親子餐廳,之前受疫情影響,咬牙苦撐,深夜11點遭竊賊光顧,一名男子穿裙裝闖入,偷走零錢約4000元。因為身形特徵非常明顯,犯案後不到兩天就被警方找到,落網兩手一攤說錢都已經花光光。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警方查竊案意外發現「穿山甲」遭綁架 所幸檢傷無大礙已野放

疫情趨緩,家長終於敢帶小孩出門,不過親子餐廳一天收不到幾桌客人,半夜卻來了不速之客,監視器拍下,理著小平頭的男子穿著裙裝,彷彿自己家一樣,自己開門開燈,拿走抽屜零錢,離開前還不忘幫店家關燈關門。

嫌犯犯案不到兩天就落網,警方查出,34歲王姓男子沒有正當工作,過去竊盜前科累累,犯案足跡遍及雙北,現在又侵門踏戶闖進人家店裡,落網兩手一攤說錢都花光了,不知悔改的態度恐怕得面臨更重的刑期了。

(民視新聞/黃毓倫 簡士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走私非洲豬瘟案偵查終結 越南籍母女遭檢方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