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務人員高警覺!警民合作攔3千毒咖啡包

五星級飯店成了毒品分裝廠嗎?台北市一名柯姓男子,疑似刻意選在信義區知名飯店,分裝毒品咖啡包,服務人員清理房間時,發現不對勁,立刻通報警方,幸好就在嫌犯退房,準備離開的那一刻,及時攔阻,警方總計查獲將近3000包毒咖啡包,市價大約150萬。

更多新聞: 7越南籍逃逸移工酒後肢體衝突 身分曝光將遣返

飯店大廳,員警看見可疑男子,立刻上前盤查。
白衣男急著否認,但說話語氣,已經透露出緊張。
員警都沒問話,拿起手機就要找律師,實在相當可疑,其實警方早就掌握線索,男子身上藏有大量毒品。事發在4號晚上11點多,信義區知名飯店,柯姓男子,在房間分裝毒品,房務人員來收拾房間時,發現有奇怪味道,地上還有粉末,立刻報警,幸好警方及時趕到,在嫌犯離開的前一刻,成功阻攔。
這一查,發現不得了,嫌犯隨身攜帶行李箱,裡面有將近3000包毒咖啡包,重達20公斤,數量龐大,市價大約150萬元,柯姓嫌犯,自知逃不掉,坦承犯案。
警方強調,近年都有和飯店業者合作,只要發現有可疑的人,第一時間就能接獲通報攔查,這次透過警民合作,阻斷大量毒品流入市面,警方也要繼續追查毒品來源。

(民視新聞/陳怡汝 陳泊翰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睡太熟!男子廟埕打盹遭竊賊鎖定 手機遭偷變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