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妙齡女深夜駕車恍神 撞路邊車輛整翻飛 大受驚嚇哀號喊痛

疑似恍神女駕駛開車自撞,一度翻車受困車內!凌晨1點多,21歲的傅姓女子載著男友和1名友人,行經台北市西寧北路,卻突然撞上路邊車輛,造成整輛車側翻,2名乘客及時逃出,傅姓女子受困車內,警消趕到後,順利救出不斷哀號的女駕駛,脫困過程,他的男友緊跟在旁不停安撫,心疼女友受到驚嚇。

更多新聞: 酒駕撞傷2人肇逃 彰化醉駕駛竟回家呼呼大睡

開入對向車道的紅色轎車,撞擊路邊車輛,整輛車飛了起來,幾乎快翻了1圈,最後側躺在馬路上,車上3個人,有2人自行脫困。

21歲妙齡女深夜駕車恍神 撞路邊車輛整翻飛 大受驚嚇哀號喊痛

救護人員 vs. 受困女駕駛說,「把她拉出來,不要動 不要動,啊 啊 啊,她的肩膀 你拉她的腳。」

女駕駛受困車內,動彈不得,救護人員趕到,協助脫困,女子不斷哀號喊痛。

21歲的傅姓女駕駛,所幸只有左肩受到輕微擦傷,只是送醫過程,男友心疼不捨,緊跟在旁,不斷安撫,深怕她受到驚嚇,凌晨1點多,台北市西寧北路,發生一起離奇自撞車禍,鄰居議論紛紛。

21歲妙齡女深夜駕車恍神 撞路邊車輛整翻飛 大受驚嚇哀號喊痛

只見路旁被撞的紅色車輛,左車頭板金嚴重凹陷毀損,輪胎遭撞漏氣破風,自撞路邊的紅色轎車,側翻馬路上,車身滿是刮痕,零件散落一地,車禍發生原因,疑似跟女駕駛恍神有關。

女駕駛載著男友,和1名男性友人,車上3個人初步檢查,都沒有大礙,半夜開車疑似精神不濟,還好沒有波及無辜用路人,否則恐怕沒時間上演護花戲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登山客失足跌山溝 消防員驚險救援接力扛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