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傷2人肇逃 彰化醉駕駛竟回家呼呼大睡

彰化社頭發生一起酒駕車禍,1名男子喝酒後開車,在社頭中山路上撞上騎車雙載的民眾,機車被撞拖行20公尺還磨出火花才停下來,2名傷者受傷送醫。只是警方到場後,卻沒發現肇事車輛,原來陳姓男子闖禍後竟然肇逃,回到租屋處呼呼大睡,警方上門對他酒測,測值超標,當場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情侶受困峭壁四小時 警消摸黑搶救

休旅車在彰化社頭中山路,撞上一輛機車,機車被撞的滑行在地上磨出火花,騎車的民眾,兩人也被撞的噴飛倒地重傷,監視器畫面也拍到,車禍當下發出巨大聲響,民眾跑出來查看,趕緊報警,10月1日晚間8點多,社頭中山路發生嚴重車禍,只是警方到場,卻發現肇事車輛不見了,先將受傷民眾送醫救治,調閱監視器,循線到男子租屋處找人。

酒駕撞傷2人肇逃 彰化醉駕駛竟回家呼呼大睡

員警說,「(車子是誰的),就租客的車,(他開車酒駕把人撞的重傷耶)。」

告知房東房客開車撞人肇逃,請她幫忙開鎖,打開房門,不得了了,男子竟然躺在床上呼呼大睡。

員警vs.肇逃駕駛說,「起來啦要跑去哪裡,起來你叫什麼名字,起來啦爬起來不要在那邊假了,人爬起來啦!」

酒駕撞傷2人肇逃 彰化醉駕駛竟回家呼呼大睡

社頭分駐所副所長林哲旭說,「因為陳姓民眾自己有喝酒,恐怕遭到刑事處罰,所以他畏罪立即逃逸。」

陳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74毫克,測值當場超標,鄰居說,男子開車肇事前疑似跟女友吵架接著喝酒後出門,沒想到竟然會開車撞到人還肇逃,警方將男子依照公共危險罪及肇事逃逸,送地檢偵辦。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住房糾紛找街友占據樓梯間 堆滿雜物飄惡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