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立陶宛援贈第2批AZ疫苗10/7抵台 民進黨邀大家「買爆商品」表感謝
立陶宛政府捐贈給台灣的第2批AZ疫苗,共計23萬5,900劑將在10月7日運抵台灣。(圖/擷取自駐拉脫維亞代表處官網)

立陶宛政府日前宣布再捐贈台灣第2批AZ疫苗23萬5900劑,預計從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啟運後於10月7日運抵台灣。對此,民進黨透過臉書表示感謝,並邀大家買爆立陶宛商品展現對立陶宛的熱情,並期盼雙方經貿與國家關係能快速成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超商女店員遭挖雙眼 高雄長庚「醫療費用將由院方全額補助」

立陶宛政府捐贈給台灣的第2批AZ疫苗,共計23萬5,900劑將在10月7日運抵台灣。駐拉脫維亞代表處昨(4)日表示,疫苗將在10月5日從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啟運,駐拉脫維亞代表黃鈞耀與立陶宛國會友台小組主席馬爾德基斯(Matas Maldeikis)上午也特地前往機場,共同見證疫苗交送機場倉儲準備啟運。

民進黨說,非常感謝立陶宛政府兩度捐贈台灣總計25萬5900劑疫苗,從立陶宛政府6月捐贈疫苗給台灣後,台灣民眾就熱情採購立陶宛商品,表達友誼。這樣的情誼令人感動,也值得大家特別珍惜。

民進黨指出,在9月份的兩國線上貿易洽談會後,未來的2、3個月內,台灣將會看到更多立陶宛食品,也希望大家能再次以購買力展現台灣人對立陶宛朋友的熱情,也期待台灣與立陶宛的經貿與國家關係能快速成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孕婦打莫德納被誤植成高端 陳時中:醫院上傳弄錯一批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