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外卡戰打爆洋基王牌柯爾 紅襪晉美聯分區系列賽

大聯盟季後賽今天開打,一戰決生死的美聯外卡戰,首度由百年世仇洋基隊和紅襪隊主演,結果在主場出賽的紅襪,前三局就打爆洋基王牌投手柯爾(Cole),以2發全壘打攻下3分一路鎖定勝利,終場紅襪以6:2擊敗洋基,晉級美聯分區系列賽。

更多新聞: 中職/味全龍隊紀念已故教頭徐生明 背號85號退休

身價近百億台幣的王牌Gerrit Cole,在洋基對戰紅襪的成績,並不理想。

球賽主播說,「波加茲送往中外野,很深遠賈納轉身看著飛出去了。」

MLB/外卡戰打爆洋基王牌柯爾 紅襪晉美聯分區系列賽

這是Cole本季在芬威球場被敲的第6轟,一局下半,Xander Bogaerts就轟出2分全壘打領先,今年Cole前四次對上世仇紅襪,2勝2敗、自責分率高達4.91,3局下半再度受創。

兩隊都推出奇兵擔任開路先鋒,紅襪Kyle Schwarber轟出陽春砲,在一翻兩瞪眼的外卡戰,Cole紀錄上只投了2局,50球就退場,生涯最短先發,被敲4支安打包括兩發全壘打丟掉3分,也讓洋基陷入苦戰,反觀紅襪先發投手Nathan Eovaldi,每次打曾經待過兩年的洋基都特別賣力,前5局沒有失分,直到6局上半。

MLB/外卡戰打爆洋基王牌柯爾 紅襪晉美聯分區系列賽

球賽主播說,「打向靠近派斯基標桿這球有機會,安東尼瑞佐全壘打。」

洋基第一棒Anthony Rizzo轟出陽春砲破蛋,Eovaldi主投5.1局僅失這1分,留下一壘跑者退場,接下來交給牛棚,洋基不是沒有逆轉的機會,只是沒把握住。

球賽主播說,「滑球是他最愛的武器,史坦頓又打向綠色怪物,打在牆頭上賈志飛奔過了三壘,回傳本壘及時抓到了。」

安打上二壘的Giancarlo Stanton也很失望,原本可以一出局兩人在壘,大好得分機會,卻因為太急躁,洋基三壘指導教練,指示法官Aaron Judge硬闖本壘出局,變成兩出局二壘有人,士氣也為之一挫。下一棒Joey Gallo擊出不營養的小飛球出局,洋基這個半局僅得1分,錯失大好反撲機會,紅襪逃過一劫後,火力更加兇猛

球賽主播說,「打向角落可能會是大麻煩大,這是界內球。」

6局下半,Alex Verdugo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紅襪4:1又拉開差距,7局下半,Verdugo再補上一支2分打點一壘安打,雖然在二壘前出局,但已經很夠了。洋基只有在9局上半,靠著Stanton的陽春全壘打追回1分,可惜於事無補,終場紅襪6:2獲勝,晉級美聯分區賽,接下來將對決光芒。

(民視新聞/丁泰祥、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舞蹈治火山爆發驚恐 剛果孩童學跳舞療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