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106勝仍得打外卡驟死戰 道奇、紅雀皆推老將主投

國聯外卡戰明天(10月7日)登場,由今年奪下106勝的世界大賽衛冕軍道奇,在主場迎戰紅雀,兩隊都派出老將主投一戰定生死的比賽,道奇隊由3屆賽揚獎得主,37歲的薛澤先發,紅雀則是由今年回春拿17勝,40歲的溫萊特登板,道奇是今年主場勝率最高的球隊,但棒球的結果,都必須打了才知道。

更多新聞: 半數叛逃創近30年紀錄 古巴U23國手剩12人返家

今年國聯外卡戰充滿話題,例行賽106勝卻拿不到分區冠軍的道奇,要對決原本已經沒希望,卻在球季尾聲打出17連勝進入季後賽的紅雀。

道奇隊總教練羅伯茲說,「在主場會有激情的道奇球迷大聲加油,我們在主場戰績優異但是相反的,必須面對老經驗的聖路易紅雀隊。」

國聯外卡驟死戰週四登場 老將主投道奇薛澤vs.紅雀溫萊特

紅雀隊總教練薛爾特說,「我們對於球隊的能耐感到自在,對於自己的實力也有信心,我們準備好面對任何對手。」

這場一戰定生死的比賽,道奇先發投手是37歲的Max Scherzer,他季中從國民被交易過來之後,發揮極大作用,拿下7勝0敗,1.98自責分率,現在還要扛起外卡戰的重責大任。另一邊,40歲的Adam Wainwright,17年大聯盟生涯都是紅雀人,今年拿下回春的17勝,季後賽也是經驗豐富。

國聯外卡驟死戰週四登場 老將主投道奇薛澤vs.紅雀溫萊特

國聯外卡戰道奇隊先發投手薛澤說,「就從明天開始我們明天必須要贏,那是有如果,而且和但是的比賽,必須拿出最極致的表現,才能通過這第一場比賽。」

國聯外卡戰紅雀隊先發投手溫萊特說,「有時候這就是棒球最有趣的地方,季後賽面對這些球隊,你永遠不會對任何領先幅度感到自在。」

擁有主場優勢,是尋求衛冕的道奇隊一大利多,他們是今年大聯盟主場戰績最優異的球隊,紅雀則是非常難纏的球隊,今年能否重演2011年不死鳥的傳奇,球迷也很期待。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桌球教父莊智淵 亞錦賽男單奪銀寫個人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