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拿3.24億美元投出難堪外卡戰 美媒批洋基王牌

洋基在外卡戰遭到淘汰,賽後也被紐約媒體毫不留情痛批,最大戰犯的就是只投2局失3分退場的王牌投手柯爾,他拿了洋基給的3.24億美金大合約,卻在這麼重要的比賽失常,遭無情批評為魯蛇,另外,對於法官在本壘出局的跑壘誤判,也成為賽後遭檢討的重點。

更多新聞: 中職/江少慶優質先發、林益全開轟 悍將擊敗獅隊

低著頭走下投手丘,恐怕不只洋基,甚至連紅襪和許多球迷都萬萬想不到,GerritCole竟然只投了2局就退場。Cole被轟出2支全壘打失3分,成為敗戰投手,身價高貴的他賽後成為紐約媒體批評的主要目標。

拿3.24億美元投出難堪外卡戰 美媒批洋基王牌

包括,紐約洋基隊薪水3.24億美元(約新台幣92億)的王牌Cole,在美聯外卡戰只留下6個出局數,以及,紅襪先發投手Eovaldi的表現,是Cole應該要成為的樣子,極盡諷刺。賽後Cole也知道,自己搞砸了洋基今年球季最重要的一場比賽。

洋基隊投手柯爾表示,「今晚我沒有投出自己想要的表現,當一切成定局後我覺得反胃。」此外,洋基在六局上半因為錯誤的跑壘決定,讓法官在本壘出局,反攻機會和球隊氣勢受到重挫,三壘教練PhilNevin也成為檢討目標。

洋基隊總教練布恩說,「這球從外野傳回來的時候,在內野手前面落地形成一個彈跳,但是波賈斯接得很棒很乾淨,然後精準的轉傳回本壘抓到出局。」

根據洋基隨隊記者BryanHoch引用的數據,洋基這個出局讓球隊勝率直接下降11%,成為影響比賽勝負的關鍵,他表示若法官留在三壘,當下紅襪的獲勝機率會是70%,但硬衝本壘出局之後,紅襪獲勝機率提升到81%。從本壘攻防來看,法官幾乎不可能得分,因此三壘教練「開綠燈」的決定,讓洋基獲勝機率一口氣下降11%。

拿3.24億美元投出難堪外卡戰 美媒批洋基王牌

不過這也不意外,洋基今年衝本壘的成績就是全大聯盟最差,一共22個在本壘出局的次數,和皇家隊並列全大聯盟最多。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七旬婦登酋長岩 寫下最年長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