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黨工薪資、退休金挨告 國民黨彰化黨部遭法拍1.2億

國民黨積欠黨工薪資,被黨工提告,今天彰化縣黨部被彰化地方法院法拍,最後由建設公司以1億2168萬得標,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錦昆感到訝異,沒想到第一拍就標出,將向中央黨部報告,討論要將縣黨部遷到哪。

更多新聞: 中機5天150架次擾台 美眾議員:台美應復交嚇阻中

這一整棟四層樓建築物,外觀有個大大的國民黨黨徽,這是彰化縣黨部大樓,因為付不出黨工薪資、退休金、資遣費遭提告強制執行,被法院法拍。

縣黨部大樓坐落在文教區內,土地方正,產權清楚,占地約有230多坪,拍賣底價高達1億850萬元,每坪約47萬元,最後由建設公司以1億2168萬,高於底價1318萬元得標,第一次法拍就成功拍出。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錦昆:「我們黨部被拍賣,這是我們所有的國民黨黨工,全國的黨工退休的,以前我們發了四成,還有六成薪水還沒發,現在他們來求償。」支持者不捨,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錦昆更是訝異,沒想到第一拍就拍掉,另外兩處位在介壽新村的宿舍,同時被拍出。

欠黨工薪資.退休金 國民黨彰化黨部遭法拍1.2億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錦昆說,「我們也希望朱主席上任後,趕快來解決,趕快找地方,繼續讓黨務工作能持續運作。」拍賣所得一半歸給不當黨產委員會,一半給付黨工薪資。新黨魁朱立倫才走馬上任,未來縣黨部落腳何處,成了棘手問題。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徐巧芯突退黨政論群組 朱立倫:手機不好我送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