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有條件開放 民眾呼朋引伴排隊夜唱

KTV歷經近5個月的暫停營業,周二(10月5日)起終於有條件開放,愛唱歌的民眾,一聽到可以「開麥」了,趕緊呼朋引伴要來歡唱一波。周三(10月6日)凌晨,新北市一家KTV前出現排隊人潮,有民眾打電話預約失敗,還直接到現場排隊等候,店家也配合規定,提醒客人全程配戴口罩、禁止飲食。

更多新聞: 我的第一台 AMD 桌機 為何選擇組裝 Ryzen 9 5900X?開箱和選購分享

KTV門口前,出現好久不見的人潮,排隊掃QRCODE。周二(10月5日)起,KTV微鬆綁,業者終於可以營業了,許多民眾早早就預約,要來高歌一曲。

KTV有條件開放 民眾呼朋引伴排隊夜唱


唱歌民眾說,「很開心啊第一天唱歌很開心,就忍了很久,想說今天第一天就趕快來唱歌,電話打過去時候很多都是預約已經滿了,然後我們直接想說現場直接來。」

唱完歌的民眾好開心!封麥多時,終於可以「開麥」了!有民眾連打2間店預約都滿了,乾脆直接到現場排隊等候,截至周二(10月5日),新北市已經有15間KTV復業,店家也按照政府規定,進行實聯制,店員也時不時提醒民眾要戴好口罩,警察也會進行臨檢。

KTV有條件開放 民眾呼朋引伴排隊夜唱

唱歌民眾說,「實聯制一定要量體溫,他(店員)還會進來跟我們講說,一定要戴好口罩唱歌,包括警察也會進來臨檢。」

總算能拿起麥克風盡情高歌,雖然全程得戴口罩、禁止飲食,但就是希望民眾能安心唱歌,暌違近5個月,業者終於能開始營業,也讓員工有收入,度過疫情難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第58屆金馬獎入圍名單 張震.邱澤爭影帝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