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誣指陳柏惟「3零」立委 基進黨限期道歉否則「告到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積極推「刪Q」行動,直指陳柏維是「3零」立委,不只被公督盟引用資料反駁,因為陳柏惟在第三會期有七項領銜提案,基進黨也忍無可忍,黨主席陳奕齊要求,朱立倫在6日下班前必須道歉,否則「告到底」。朱立倫卻不願正面接招,而是推給文傳會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造謠陳柏惟「零提案」 陳柏惟:誠實政治才能讓台灣更好

台灣基進臉書,怒轟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無恥政客,要朱立倫道歉,否則提告,全是衝著這段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0.03)說,「大家知不知道最近國會評鑑,拿到零顆星的就是陳柏惟,而且是零提案零通過,這個3零立委也不簡單啦。」

朱立倫誣指陳柏惟「3零」立委 基進黨限期道歉否則「告到底」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說,「罷免當中(國民黨)建立的基礎,是一系列抹黑跟謊話的基礎上。」

基進黨呼籲要朱立倫6號下班前道歉,否則法院見。因為不論是立法院數據,或公督盟評鑑資訊,陳柏惟在第三會期有七項領銜提案,絕對是不爭的事實。綠營有人甚至質疑,朱立倫傾全力刪Q,除了要做給對岸看,表達示好並當作獻禮,更要報答顏家在黨主席選戰的支持。面對種種質疑,朱立倫卻不再回應。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對這樣鋪天蓋地的抹黑來提告,希望造謠的政治攻擊,可以告一段落。」

聲援陳柏惟的聲音,越來越多,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前助理,發圖文轟朱立倫,落跑成性,任期沒做完就落跑,應該先罷免朱前立委,還指控朱立倫在第4屆第6會期,零法律提案,零質詢。今年2月挺過罷免的高雄市議員黃捷,也在臉書隔空送暖,坦言陳柏惟的處境比她當時還艱難,痛批朱立倫帶頭抹黑霸凌。朱立倫誣指陳柏惟「3零」立委 基進黨限期道歉否則「告到底」

高雄市議員(無)黃捷說,「做為過來人,非常能夠了解這過程的痛苦,在鋪天蓋地的造謠之下,要澄清是非常非常困難的,我知道柏惟現在的處境,比我當時更加辛苦,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帶頭進行霸凌。」

公督盟副執行長田君陽(10.05)說,「其實陳柏惟有七個法律領銜提案,也就是說在罷免過程當中,公督盟還是以一個,呈現客觀事實的立場。」

國民黨極力煽動罷免,反彈力道也越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竹竹併邱顯智要求勿閃躲 徐國勇回嗆:我正面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