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店員不注意踐踏愛心! 大膽摸走愛心箱「警追捕中」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慣竊,4日凌晨3點多,前往一間豆漿店買早餐,他發現其中一個愛心箱沒有黏在桌上,趁店員不注意,偷偷拿走,初步估計裏頭放有上千元愛心錢,店家氣得趕緊報案,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犯嫌,全力追捕中。

更多新聞: 男扮女裝潛入餐廳 慣竊得手4千元「還幫店家關燈」

天還沒亮,黑衣男就來豆漿店買早餐,結帳完,在櫃檯前東張西望,緊接著,兩手撐在桌子上,試圖擋住中間愛心箱,他鎖定裡頭的愛心錢,趁店員不注意摸走,快步離開。

趁店員不注意踐踏愛心! 大膽摸走愛心箱「警追捕中」

民視記者黃恩琳說,「店家把兩個愛心箱放在櫃檯上,當時嫌犯趁著這個愛心箱沒黏住,而且店員正在忙碌,所以就順手把它偷走。」

豆漿店店員說,「(愛心箱)應該差不多有八分滿,所以他挑重的拿,上千元絕對有,他錢有丟著,他點了東西,因為可能太慌張了,豆漿店店員,他點了東西就沒拿了,丟了。」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新莊區,這名33歲施姓男子,4日凌晨3點多,到中港路上的豆漿店買早餐,一共付了63元,卻盯上放有上千元的愛心箱,大膽偷走,誇張行徑,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店家氣得趕緊報案。

趁店員不注意踐踏愛心! 大膽摸走愛心箱「警追捕中」

豆漿店店員,「早上我們(店員)走到這邊,愛心箱呢?變成說(嫌犯)也是熟悉的客人,但不知道他竟然是這樣的一個人,是缺錢用還是怎樣,這我們不知道,這個錢是大家的愛心的話,我們沒有權利去決定說,大家的愛心要不要放過這一個人。」

警方調查,嫌犯有偷竊前科,這回死性不改,又在豆漿店下手,竊取善心人士捐贈的愛心錢,目前警方已經鎖定對象,全力追捕中。

(民視新聞/黃恩琳、劉毓琦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名車土地挖礦機」執行署全國大拍賣 2億2千多萬挹注國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