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扮女裝潛入餐廳 慣竊得手4千元「還幫店家關燈」

台北市大安區一家親子餐廳,之前受疫情影響,咬牙苦撐,不料深夜11點遭竊賊光顧,一名男子穿裙裝闖入,偷走零錢約4000元。嫌犯犯案後不到兩天就被警方找到,原來他是一名慣竊,可能是為了誤導警方辦案,特別穿裙子犯案,不過身形纖瘦特徵非常好認,半夜在外遊蕩,被巡邏員警抓到。

更多新聞: 警方破門攻堅抓人 嫌攀岩逃脫仍遭逮 

記者vs.小朋友說,「你去彈鋼琴好不好 好。」

記者vs.小朋友說,「彈鋼琴給阿姨聽 好棒喔。」

男扮女裝潛入餐廳 慣竊得手4千元「還幫店家關燈」

小朋友在親子餐廳跑來跑去,到處探索,敲敲打打迷你鋼琴,聽到聲響發出,似乎很滿意自己的傑作。疫情趨緩,家長終於敢帶小孩出門,不過親子餐廳一天收不到幾桌客人,半夜卻來了不速之客,理著小平頭的男子卻穿著裙裝,彷彿自己家一樣,自己開門開燈,拿走抽屜零錢,離開前還不忘幫店家關燈關門。

餐廳顧客說,「疫情期間大家已經很困難了,還遇到這種狀況,對店家來講壓力應該蠻大的。」

男扮女裝潛入餐廳 慣竊得手4千元「還幫店家關燈」

餐廳顧客聽聞店家遭竊,忍不住替店家抱屈。案發在1日深夜11點,店家發現零錢大約4000元不見後,調閱監視器,看了小偷的所作所為,卻讓店家滿臉問號,店家有感而發,疫情期間對餐飲行業下手雪上加霜,更何況是親子餐廳,再怎麼辛苦還是繼續挺著,希望大家心存善念度過難關。警方接獲店家報案後,牢記嫌犯長相,巡邏員警半夜在路上到嫌犯遊蕩,剛好逮個正著。

34歲王姓男子沒有正當工作,過去竊盜前科累累,犯案足跡遍及雙北,現在又侵門踏戶闖進人家店裡,落網後兩手一攤說錢都花光了,不知悔改的態度恐怕得面臨更重的刑期了。

(民視新聞/黃毓倫、簡士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雪上加霜! 親子餐廳才剛復業 賊男扮女裝偷四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