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警方追緝 毒犯爬六樓窗框屋簷卻受困

高雄市員警在鳳山一棟大樓追查毒品案件,一名毒犯拒捕,竟然學蜘蛛人攀爬到六樓外的窗框屋簷,躲在那裏,想逃,卻又受困,動彈不得,最後警方一邊通知消防隊協助,同時心戰喊話,嫌犯終於接受消防人員的救援,協助他從七樓脫困,順利逮捕。

更多新聞: 誆稱提供荷官工作 面試性侵.拍裸照勒索2女性

警方在下午三點多,到鳳山中山東路這棟大樓抓人,嫌犯從屋內攀爬到六樓外牆的窗框上,想躲一躲,原本想學蜘蛛人逃跑,還是被警方發現。

高雄新甲派出所長林明龍表示,「發現其中一名男子身上有,爬窗的白色痕跡,本所同仁立即循線,向窗外一看發現,在六樓採光罩上,有一名爬到上面的黃姓男子。」

逃避警方追緝 毒犯爬六樓窗框屋簷卻受困

男子害怕的縮在窗框上,畫面看起來非常驚險,萬一不慎掉落下來,就是六樓高,警方趕緊聯繫消防隊協助救人。

高雄新甲派出所長林明龍說,「在等待救援的過程當中,本所同仁積極跟黃姓嫌犯,安撫他的情緒。」

逃避警方追緝 毒犯爬六樓窗框屋簷卻受困

屋內原本有4男1女,其中53歲的黃姓男子為躲避警方查緝,徒手攀爬至六樓屋簷外。

男子是因為涉販毒品案,遭到警方追緝,看見員警找上門,才鋌而走險,還好在警方柔性勸導下,將黃男從七樓安全拉回屋內,結束一場驚魂記。

(民視新聞/南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懷疑超商店員找錯錢 酒醉男憤怒持刀理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