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痛批陳柏惟肇逃應下架他 網酸:那國民黨可以整黨消失了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抨擊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10年前曾開車肇逃,陳柏惟稍早坦承當時因「疲勞駕駛」釀禍,事後已跟當事人和解,也深刻反省絕不再犯。國民黨下午在臉書發文怒轟陳柏惟轉移焦點,表示這不能改變陳柏惟肇逃的事實,痛批「又是酒駕,又是肇逃,這就是民進黨跟民進黨的側翼」。未料此文一出,下面卻湧入網友留言說「韓國瑜撞死人你們都提名選總統了」,反酸「要這樣講那國民黨可以整黨消失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今晚可以唱KTV了! 柯文哲:民眾進場要掃兩次QRcode

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日在臉書發文,抨擊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曾在2011年9月29日駕車撞傷人後逃逸 。陳柏惟稍早坦承,自己10年前曾因「疲勞駕駛」肇逃,但「不對的事就是不對」,自己事後積極也與對方和解,時時刻刻警惕自己的教訓,深刻反省絕不再犯。

對此,國民黨發言人凌濤在臉書表示,陳柏惟已涉及《刑法》第185條之4的「肇事逃逸罪」,陳柏惟從政以來未曾提過此事,是否有意隱瞞不堪的過去,混淆民眾投票給他時的認知?

凌濤指出,陳柏惟出面回應避重就輕,講說他兼差、很辛苦,卻始終沒有解釋是否肇逃、為何肇逃、為何參政以來始終刻意隱瞞此事,抨擊說「這種枉法狂徒竟然代表我們在國會殿堂修訂法律?」

凌濤還說,「又是酒駕,又是肇逃,這就是民進黨跟民進黨的側翼」,請台中鄉親千萬要睜大眼睛看清楚,不要錯誤託付自己手中神聖的選票,應該用手中的權利一起下架這樣的失格民代,向不顧是非公理、力挺失格民代的民進黨發出人民最深切的怒吼。

不過此番言論一出,不少網友湧入國民黨臉書下方留言,酸說「聽說國民黨曾經有個總統候選人還撞死人欸」、「韓國瑜撞死人你們都提名選總統了你們的標準是?」、「抹黑別人換不了自己清白!」、「貴黨出面指責根本百步笑五十步」、「要這樣講那國民黨可以整黨消失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BNT疫苗明後天再到貨 莊人祥:有望開放到所有年齡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