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江蕙驚喜現身巧藝館!笑稱很久沒見媒體有點緊張
江蕙驚喜現身宜蘭傳藝園區。(圖/民視新聞)

由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全新設立的「巧藝館」,今(6)日在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傳藝園區舉辦開幕儀式。許久不見的台語天后江蕙也以董事身份驚喜現身看展,還笑說,很久沒面對媒體有點緊張,希望在疫情中大家都要平安健康。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促銷熊好券! 游淑慧扮「魷魚遊戲」木頭娃娃 柯文哲嚇一跳:真的很像

全聯善美的在宜蘭傳藝園區魯班街設立巧藝館,盼能成為公部門的推手、工藝師們的幫手,搭起與民眾對話的橋梁,讓更多民眾感受台灣傳統工藝的手作溫度與精巧技藝,進而能夠了解、甚至收藏人生中第一件藝術品,將美感融入生活之中。文化部長李永得、全聯董事長林敏雄今日都出席開幕儀式,而其中最大亮點是,封麥5年多的台語天后「二姊」江蕙也驚喜現身。

江蕙自2015年封麥後,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今日她身穿藍色套裝,戴著帽子和口罩,還開心和民眾合影,可以看出心情相當好。受訪時江蕙笑說,「很開心來,但很久沒有面對鏡頭,有點緊張,因為已經好多年了」。媒體也關心,江蕙在疫情期間都在做什麼,江蕙則秒回,「當然是在家裡啊!」希望在疫情當中,大家都平安健康。


快新聞/好久不見!江蕙驚喜露面笑稱「有點緊張」 盼大家疫情期間平安健康
江蕙表示,希望疫情期間大家都平安健康。(圖/民視新聞)


最後,江蕙也不忘宣傳台灣工藝,希望電視機前朋友有看到的話,傳藝非常棒,有空的話大家常來,希望大家多來走走。


快新聞/好久不見!江蕙驚喜露面笑稱「有點緊張」 盼大家疫情期間平安健康
江蕙驚喜現身宜蘭傳藝園區。(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KTV開放申請重啟 侯友宜:新北首日18家業者遞件、14家正式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