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促銷熊好券! 游淑慧扮「魷魚遊戲」木頭娃娃 柯文哲嚇一跳:真的很像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為了刺激台北熊好券人氣,台北市長柯文哲邀請議員游淑慧合拍宣傳影片,兩人上演韓國影集「魷魚遊戲」,游淑慧還扮演戲中木頭娃娃,相似度爆表。柯文哲今天大笑三聲直呼,長得還真的很像,真的「嚇一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今晚可以唱KTV了! 柯文哲:民眾進場要掃兩次QRcode

台北熊好券進入最後倒數,游淑慧接到市府發言人邀約,一同拍攝熊好劵、熊好店家的推廣影片。游淑慧說,第一時間有點愣住,但確認影片內容、目的後,她很快就答應了。

游淑慧當天穿上韓國影集「魷魚遊戲」木頭娃娃服裝,頂著豔陽下,不能眨眼、臉部不動單轉眼球,讓她不禁直呼,奇裝異服站在路旁,迎接路人好奇的眼光「恥度破表」。


快新聞/促銷熊好券! 游淑慧扮「魷魚遊戲」木頭娃娃  柯文哲嚇一跳:真的很像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擷取自游淑慧臉書)


柯文哲今天在北市防疫記者會上談及宣傳影片,他表示,因為熊好券預計有113萬張進行抽籤,現在為止還不到70萬人登記,所以需要衝數量。

柯文哲認為,現在最紅影片就是韓國的「魷魚遊戲」,他對著鏡頭說「謝謝游淑慧」,隨後大笑三聲「哈哈哈」,直言「長得還真的很像...嚇一跳」,為了促銷活動,大家就拍廣告片,再次謝謝游淑慧,真的「犧牲太大了」。


快新聞/促銷熊好券! 游淑慧扮「魷魚遊戲」木頭娃娃  柯文哲嚇一跳:真的很像
好熊券宣傳影片。(圖/擷取自柯文哲臉書直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頻派共機擾台!外媒憂我國「遭併吞」籲美方:必須支持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