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卡戰一場定生死 薛澤首局暴投送紅雀先得分

大聯盟季後賽國聯外卡戰今天登場,例行賽106勝的道奇隊,在主場迎戰紅雀隊,兩隊演出精彩投手戰,雙方以1:1拚戰到9局下半,道奇替補左外野手泰勒(Tayolr),轟出再見2分全壘打,終場就以3:1淘汰紅雀,驚險晉級國聯分區系列賽。

更多新聞: 兄弟、桃猿「跨日大戰」史上最久!鏖戰12局打到凌晨「握手言和」

MaxScherzer一開賽表現不太穩,紅雀一出局TommyEdman進佔三壘。Scherzer暴投,讓一開賽就敲出安打上壘的Edman,兵不血刃,先下一城領先,但37歲的Scherzer,經歷過太多大風大浪,馬上穩定下來,沒再失分,至於紅雀先發投手AdamWainwright更老,40歲仍是一尾活龍

外卡戰一場定生死 薛澤首局暴投送紅雀先得分

Wainwright反應非常快,展現金手套投手的實力,3局下半,遇上了失分危機,道奇一出局滿壘,TreaTurnerㄠ到2好3壞滿球數。二壘手Edman精彩雙殺,化解失分危機,Wainwright雖然閃過了這個Turner,但道奇有兩位Turner,4局下半JustinTurner,第一個上來就開轟。

外卡戰一場定生死 薛澤首局暴投送紅雀先得分

雙方1:1平手,Wainwright先發5.1局,被敲4支安打僅失1分,兩隊演出精彩投守戰,Scherzer主投4.1局,被敲3支安打,也只有失1分,5局上半飆出第4K後,就被換下場,壘上留下兩位跑者。JoeKelly連續解決兩位紅雀打者,結束了這半局的攻勢,之後,雙方牛棚以及守備,都表現非常出色,難以得分,比賽僵持到9局下半,道奇最後進攻機會,兩出局攻佔二壘,輪到替補左外野手ChrisTaylor打擊。

外卡戰一場定生死 薛澤首局暴投送紅雀先得分

Taylor小兵立大功,轟出再見2分全壘打,終於打破了平手的僵局,終場,道奇3:1險勝紅雀,驚險晉級國聯分區賽,例行賽106勝的道奇,沒有讓球迷失望,接下來將對上107勝的巨人。

(民視新聞/丁泰祥、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沒雪也能滑! 法國好手飛行傘結合雪板秀特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