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景美街住宅區深夜傳槍響!鐵捲門留3彈孔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的住宅區,深夜不平靜驚傳槍響,有住戶遭人開槍,鐵捲門上還留下3個洞據了解,被害人疑似與人有債務糾紛,才被開槍警告,警方調閱監視器,也很快抓嫌犯,至於詳細的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賭場有門中門!警攻堅破第二道鐵門逮賭客

一面好好鐵捲門被弄的面目全非,仔細看上面竟然還有3個彈孔,在平靜的民宅社區裡,讓人怵目驚心,到底發生什麼事!

事發在7日凌晨12點多台北市文山區地景美街住宅區,傳出多聲槍響,據了解遭開槍的住戶,疑似日前和與人有債務糾紛,在9月時曾被人潑過2次油漆討債。案發時疑似有不明人士,開車到被害人的民宅前,朝著騎樓鐵捲門開槍,隨後開車離去,留下彈頭碎片與門上的點點彈痕。

警方到場了解,在地上尋獲2枚疑似改造槍的子彈彈頭,已經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將循線帶回調查,初步研判被害人與對方有高達上千萬元的債務糾紛,不排除犯嫌因此開槍警告。

深夜不平靜,驚傳槍響,警方不敢大意,很快的也逮捕到嫌犯,至於詳細的案發經過,警方還要再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停業家具行火警 2樓女住戶逃生遭嗆昏家門前命危